P3蘑菇咖喱虾太美了!但我好像没把洋葱炒熟?

P5海鲜玉米味的滑蛋yyds!

  魔鬼鸡腿yyds!!!!!纯烤的鸡腿一刀爆汁!!!太鲜嫩了!!!!

  P8左边是杏仁西葫芦,右边是维希冷汤🤗维希冷汤真的是以最简单的成本做出了比奶油蘑菇汤还鲜美的味道!!!!

p9罗勒奶油焗土豆据说很美味,但可惜我翻车了。我的罗勒被养死了,临时没有新鲜的罗勒可用,我就用了干罗勒碎。而且,真的,français roux我每次都翻车😂而且原因超级雷同——面粉又双叒叕放多了😂(后来又加牛肉汤重新制了一下,特别好吃)

  学校附近小吃街的水果捞,他们家的甜品做的特别好❤️🤗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揽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