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靳氏家族迷倒我的种种原因

  方婶迷倒我的原因:

  ❌靳东演得好

  ✅母性的光辉

  ✅被捅的战损

  ✅反悔的王八

  ✅陈康周亦安

  ✅“法力无边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明楼迷倒我的原因:

        ❌两面三刀精忠报国

        ❌长兄如父

        ❌足智多谋

  ❌“兄友弟恭”

        ❌镜片割喉

        ✅“汪!曼!春!”

        ✅“在明家,我还是说了算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老谭迷倒我的原因:

  ❌豪车比女人的鞋都多

  ❌ceo

  ❌帅

  ❌打魏一拳,第2季和他谈心

  ✅“Andy!”

  ✅“谢谢你,老谭。”

  

  孔先生迷倒我的原因:

  ❌🎶滂沱大雨里~

  ❌师系男友力max

  ❌对子君的深情眼

  ❌后爸如亲爹

  ✅《贺涵打脸记实录》全集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揽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