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该举案齐眉,终是父爱如山

我很喜欢看老谭和奇点这两个人的对话。安迪和起点重逢那一段提到的老谭真的是相当经典。给我的感觉就是,奇点就像十年前选择追求安迪的老谭。老谭对魏渭说,咱们是一类人。真是说到点上了。

渭安重逢这幕我感慨了很久。魏谓对安迪说,你对我太残忍了。老谭后来receive安迪终生之托时,也说,你对我太残忍了。安迪过了很久才对魏渭说了一句对不起,而对老谭立刻就对不起。魏渭说,在我这你永远不用紧张,老谭说,我们之间永远用不上这个“谢”字。

  安迪对老谭说过最多的话就是,谢谢你,老谭。

  

  

我就意难平,安迪能喜欢魏谓,怎么会对老谭一点爱意都没有?我真的,我恨安迪是块木头。老谭才是真的舍命陪君子了。

后来老谭半开玩笑半是认命,对安迪说,从女孩看到你有朋友,有爱人,感觉自己就像个老父亲。我看得心碎了一地……怎么你们只能是知己,只能实际意义的家人?安迪这一生都只信任老谭,怎么把自己和弟弟都托付给老谭了,你们还不是名义上的家人啊啊啊啊啊……剧版真的,对老谭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残忍了😭

所以,老谭找魏渭谈这些事情,开导魏渭,也开导自己。魏渭顶多付出了两年,老谭十年,甚至后半生全砸进去了。安迪怎么从没说过一句对老谭不公平啊啊啊啊啊啊

谭安啊……本来该举案齐眉,结果是父爱如山……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揽明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